工作室窗外~夜的到來

 




 


    有某一團體在本地辦活動.要我們也出個節目共同參予。參予地方性活動我一向是不推辭的,但.竟是類似墊數的表演,可憐又可悲。國標舞在本的地位何時淪落至此,竟成一般民間活動的墊數表演節目。





二十幾年來在本地民間團體中始終扮演主秀的國標舞,今日竟淪為充數的角色,是國標舞退色了.還是國標舞已經淪落了。





   社區的國標團體是大台南地區的特色,它代表著國標舞的風行,是不是也意味著國標舞水平的沒落主因。月收300~500元的學費真能學國標舞?中北部的國標人直呼不可思議。果真如此.在專業教室學國標舞的人都是笨蛋囉!一兩黃金最便宜時少則$1200元吧!1020元的能買到黃金?偏就是自信滿滿哎~





  
上一代的大人們對於跳舞的男人或女人,總是以不同的眼光對待(會跳舞就不是好人.風流啦.不三不似之類)。社區團體越是風行,對於國標人的評價也似乎越來越低。千萬不要再淪為七.八零年代的評價!國際標準舞是世界時尚的潮流,引領地球村在社交.競技.藝術.養生領域中扮演著最重要的地位。千萬別誤導它淪為個人掩飾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彬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