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芳芳跳五項摩登舞對抗

 

100.9.3和小雯雯與小芳芳參加

100年度第17屆中正盃全國運動舞蹈錦標賽暨葉氏舞蹈世界33週年慶」,這是一場官方制度性的比賽.整個從報名.報到.賽程.賽場管制~和南部一般比賽場真有天攘之別。一樣是繳報名費.一樣是標準舞的比賽,怎會差那麼多。有些較先進.科技化的作業是一般民間賽是無法做到的。


 

和小雯雯跳職業摩登舞成績並不理想.回來看錄影也還好.睡眠不足情況下也還好(替自己找找藉口),再努力吧!和小芳芳跳五項摩登舞對抗.小芳芳進步許多了。嘿!參予的都是沙場老將帶學生跳.全都跳五首過癮。又比賽又對抗的.我又偷偷的摸了一下的魚。

小薇薇本來也要跳師生表演的.因故無法成行有點可惜。




小芳芳問:怎麼觀眾好像不是很多垕~




回道:國內舞蹈派系紛爭.各自為政……..還得一段時間.終究還是得回歸正道。

 

 




W.D.S.F世界運動舞蹈總會,

新規定:女士拉丁舞服裝,女士拉丁舞服內襯底褲不可用膚色,必須與拉丁舞服同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彬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