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 軒軒99.年攝於高雄海寶


 本文由 Ms. Sophie Ho翻譯,刊登於舞世界月刊第28


       最新的舞蹈問卷調查出爐了。這個問卷調查包括了5002545歲已婚和未婚的男性舞蹈愛好者。我們試圖以此調查來研究愛舞男人心目中的女人百分百應具備哪些條件。說來或許很難置信,99% 的受訪者學舞的最初動機竟不是單純的為了音樂和跳舞,而是為了有較多機會認識女生。


    這些受訪者之中有很多在一般人眼中雖僅能算是中下資質者(外表、內在,或更慘的兩者皆是),可是他們卻發現,竟然有一大堆女生排隊等著和他們跳舞呢!這些天之驕子們大都下了很大苦工學了一手好舞藝。


    可別誤會了,這些排隊的女生們可不是每個都是〝上流美〞(當然偶爾參差幾個是難免的),其中大有嫻淑美女型或像林志玲的名模型。這些受寵若驚的男士們都很訝異舞蹈在女士心中的魅力。當然有一事得澄清一下,這些受寵若驚的男士倒不真的每個都是左右逢源啦!不過從人見人嫌到有人排隊等跳舞,可算是很大的進展了。


    任何可幫他們追女生的事,男士們通常會努力去做。既然跳舞的魅力如此之大,大概沒有什麼事可阻擋他們學跳舞吧。等到學會了跳舞後,他們就像發現新大陸似的,發現很多時候許多跳舞場合都是陰勝陽衰,這對他們算是一大利多,不幸的是這些女孩大部分只對跳舞有興趣,到底天底下完美的事不多,總是差強人意,沒魚蝦也好,有舞跳也該滿足了。


    話雖如此,這些男士仗著高強舞藝,也是有一些期望的。以下是統計這五百愛舞男人舞池裡外的最愛與最不愛的結果。


    最愛:


1.美得讓人忘記呼吸。
2.
熱情奔放外向。
3.
適當自信(不是自信滿滿)
4.
身材勻稱。
5.
聰慧過人。
6.
愛舞但不沉溺。
7.
耐心專注。
8.
性情穩定。
9.
性情柔順。
10.
幽默風趣。


    最不愛:


1.異香。
2.
冰山美人。
3.
上流美。
4.
無業遊民。
5.
濃妝豔抹。
6.
口出穢言。
7.
神經兮兮。
8.
嫌東嫌西。
9.
話太多。
10.
話太少。


    超過90%的受訪者覺得溫柔的女人較吸引人,喜歡她覺得他很風趣(裝得很像也可以),很衰弱需要女生讚美他的舞藝、智慧、外表。最討厭舞池裏裝得風情萬種,舞池外回復冷若冰霜。60% 的受訪者很不喜歡胸前不實的〝填充物〞。75% 不喜歡不方便的長指甲。80% 喜歡舞藝比舞伴至少稍微好一點。看到這裡,相信很多愛舞的女人會想真麻煩,不跳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彬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