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百分百~ Mirko Gozzoli. 軒軒100.2.28攝於台北小巨蛋


本文由 Ms. Sophie Ho翻譯:


     有人這麼說的:「當一個愛舞的女人嚐到了輕舞在男人臂彎裡的滋味後,恐怕天底下再也沒有什麼能滿足她了。」這麼說似乎過分了點,不過仔細想想或許只有財富和做愛做的事這兩者可與之抗衡了。當然這是愛舞的女人的說法囉。


    最近出爐的舞蹈問卷調查結果竟然真的證實了此一事實,對一個愛舞的女人來說,這三件事的重要性還真是按此順序排列的呢!舞、財富、做愛做的事。這份問卷調查包括了5002545歲已婚和未婚的女性舞蹈愛好者。每一位受訪者都同意,舞在男人臂彎裡的感覺真是奇妙無比。超過90%的受訪者甚至認為她們幾乎可從舞伴的舞姿猜測出舞伴可能會是什麼樣的情人呢。


    從舞蹈中她們也幾乎可看穿舞伴的真實意圖是真心或虛情假意。舞蹈和音樂在女人身上可發揮非常奇妙的作用,它可激發潛力、它可挑起激情、它可忘卻煩惱、它可令人輕狂(即使是短暫的)。對一個愛舞的女人來說,還有什麼比能和喜歡的男士分享這一切來得令人滿足呢?


    愛舞的女人又說了:吃飯、看電影等等這種老套的約會節目真是有點無聊。不管是上班工作或在家做家事,在忙了一星期之後,還得排半天隊買票,再坐在黑暗中 一兩 個小時,又不能隨心所欲的說話,真是悶透了。女人嘛,總是愛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接受別人讚美。


    不管是針對任何年紀的女人,再老實的男人,隨便用膝蓋想想,也可想出一堆讚美女人的話。對一個愛舞的女人來說,接受喜歡的男人讚美,與心愛的男人跳一支羅曼蒂克之舞,和呆坐在黑暗的電影院裏 一兩 個小時,怎能同日而語呢?對一個愛跳舞的女人來說,前者才真是終極享樂ㄚ。


    聰明的男人知道得去學跳舞,因為他知道好的女人都跳舞去了。運氣好的男人會在跳舞時碰上漂亮又熱情的女人。但是女人心海底針,尤其是愛跳舞的女人,除非大家都像梅爾吉布遜一樣被狠狠的電一下,一夜之間變成男人百分百,否則又怎能猜得透,愛舞的女人心裏想的到底是什麼呢?


    感謝這份問卷調查,男人不必被電也可知道愛舞的女人到底心裏想的是什麼。以下是統計這五百愛舞女人舞池裡外的最愛與最不愛的結果。


    最愛:


1. 舞池裏能隨著節拍帶舞。
2.
梳洗打扮得光鮮明亮。
3.
自信滿滿。
4.
事業有成。
5.
幽默、風趣、充滿智慧。
6.
風度翩翩、禮節週到。
7.
身材適中、不胖不瘦。
8.
充滿耐心(即使有女人喋喋不休)。
9.
技巧高超(做愛做的事)。
10.
外表出眾。


    最不愛:


1. 不會帶舞還反咬一口,嫌老娘不會跳。
2.
經常散發異味。
3.
沒有異味了卻多了劣質古龍水味,一樣糟。
4.
自以為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5.
怪裏怪氣、陰陽怪氣。
6.
打扮入時,可惜總是比人晚了一、二十年。
7.
很不自然的假髮。
8.
既煙又酒。
9.
無正當職業。
10.
有點不是很聰明。


    註記:95% 的受訪者表示,如果男人舞技高超,那麼除了第二、五、八項之外,所有其他的缺點其實都是可以忍受的啦。如果大家都能了解舞蹈對大部分好女人的重要性,那麼天下的男人是否都該趕緊〝我們去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彬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