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樣的男人最受到女人喜愛?


本篇內容是由年齡2545500位單身或已婚的女性對象做的抽樣調查。
當一個女士懂得在男人的一雙臂膀裡舞蹈的樂趣,除非他有一份令人非常振奮的事業可供無限制的寬裕經濟,或者他是床上高手,或者以上皆是,跳舞幾乎是不可能退而求其次的事情。根據我調查的喜愛順序,它是真的,舞蹈第一,成功的財力次之,最後是性。所調查的對象中沒有一個女人說她不喜歡在男人的一雙臂膀裡共舞。


如果這個男人懂得如果把舞跳好,性只是她曾經的最愛罷了!


戀愛中的男女都贊同,性是他們之間最美好的事,事實上有百分之九十的女性表示,她們可以由男士與她共舞的方式判斷,他可能是怎樣的一個人,由觀察這男士與別人共舞的方式,解讀他對於她的忠誠度。他是一個哪一型的:玩家、害羞、內向或個性不羈、積極型或被動型。


女人喜歡品味優雅的男士,一個有陽剛之氣又樂在藝術當中,一個除了工作外喜歡從事其他的興趣,追求食衣住行之外的生活。


音樂與舞蹈是最能深深打動女人心的唯一路徑。音樂與舞蹈〝撩撥她的靈魂〞令她覺得日常生活中的問題沒什麼大不了,打開了她人格裡的感官上的美感,與如童心般的玩興,能與一個特別的男人共享的,有什麼能比這更好呢!


女士們表示那一套吃晚飯與看電影的舊程序,已令人覺得乏味,白天載著小孩去學校與練習足球之後,與一堆人一起大排長龍後,在黑暗的戲院吃著垃圾食品,坐一小時半沒有對話,這不是女人想要的約會,除非她是二十歲以下的女孩。女人喜歡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外出赴約,接受別人對自己外表的讚美,畢竟一個男人能恭維任何年齡的女人是一件美好的事。


最後的體驗是與男士共舞,透過真誠的方式享受羅曼蒂克的氣氛,在舞池接受男士的殷勤對待,沒有一點性壓力,最後彼此互相真情透露然後成為至友,這就是最後舞的夢想成真。


一個聰明的男士懂得如何跳舞,因為透過舞蹈他知道所有女士的舞蹈習慣。


一個幸運的男人遇見一個美好的淑女,透過舞蹈,她愛上他並崇拜他。


一個既聰明且幸運的男人懂得欣賞一個好女人,眾裡尋她千百度,當他發現她,就開始以舞蹈與浪漫的情調培養他們之間的關係。


女人所尋求的男人十大優點(包括在舞蹈場所裡或非舞蹈場所)依序如下:


1. 共舞時以優良技巧做引導,並一直保持在音樂裡。
2.
外表整齊乾淨,修飾得宜。
3.
充滿自信,眼光直接接觸。
4.
職業穩定,經濟有保障。
5.
有幽默感,反應聰明靈敏。
6.
禮貌好風度佳,如為女士開門、將她介紹給他的朋友、餐桌禮儀佳。
7.
體態與體重控制得宜。
8.
對妳的談話有興趣,是個好聽眾。
9.
床上功夫好。
10.
長相好看。


對所有女士的調查中,大部份她們喜歡被稱讚的有外貌穿著、舞蹈技巧、聰明才智、烹飪技術,當然囉他必須懂得如何做菜,女士們也表示她們的第六感知道男士究竟是由衷稱讚或者是奉承而已。所以男士們要注意喔,只做真心誠意的奉承!


女士不喜歡男士的十大依序如下:


1. 男士無法做好引導卻歸咎於女士。
2.
氣息不好聞,並有體臭。
3.
用廉價古龍水。
4.
姿態驕傲,自認為對女士而言他是上帝恩賜的禮物。
5.
在舞場或離開舞場時對女士有不禮貌的動作。
6.
男士的穿著已退時10-20年。
7.
俗氣的假髮或昂貴的投資卻不自然。
8.
抽煙與酗酒。
9.
無業遊民的典型,他們能跳舞卻沒有工作、房子或錢。
10.
啞巴型,不善言語。


95%的女士表示對這十項都投予負面的評價,除非他是非常善舞 25 & 8 項可不予計入。如果男士們都知道舞蹈對女士就如春藥般的效力強大,恐怕全世界的男人都想學舞,至今它還被高度保密。試試看,自己證實吧。


該如何開始學?去哪邊學舞呢?


快去查查公會的舞蹈教室名錄,或者是訂一本舞蹈方面的雜誌吧。也可以去問問週圍的人,你將發現有無數成對舞伴正在學舞。最好去參加有趣的學習課程,那課程由風評好有信譽經驗 豐富的 老師主持,而且他准許你去參觀他的團體班。


 


女士篇── 最受男士喜愛的女士(What Men Want From Women!)


到底怎樣的女人男人最喜歡?


本篇調查是由年齡2545歲的500位男士做的抽樣訪談調查,被訪談的對象有99%的男士並非因對藝術或音樂的喜好而舞蹈,他們只是純粹想要有遇見女士機會,或與女士約會。其中有些男士甚至可以被評論為不合格,外表在水準以下,或是遲鈍的笨蛋,事實上卻被發現,他們後面有一堆女士排隊要與他共舞,這些男士可是狠下功夫,讓自己的舞技在水準以上或超好的,男士們透露,對他們而言,從沒半個約會,到一晚可和50位女士跳舞的經驗,實在太美妙了,無論你是遲鈍、相貌平平、過早禿頭、或是太胖,這些喜愛雙人舞的女士一概都不在乎,她們只要你引導她們進入各種不同的舞步。


男士們理想中的女士特質(包括在舞蹈場所裡或舞蹈場所之外)


1. 吸引人,整潔清爽的外表。
2.
有個性、友善、直率。
3.
樂在工作。
4.
健康,不瘦也不胖。
5.
聰明。
6.
喜歡跳舞但在跳舞之外,還有自己的生活。
7.
親切溫柔有禮。
8.
性情溫和。
9.
喜歡運動或可以跟你喜歡一樣的運動。
10.
具幽默感。


十大不受男士歡迎的女士:


1. 氣息不好聞,並有體臭。
2.
冷淡或冷漠的個性。
3.
外表拉塌或過重(超重50磅 )或過輕(低於標準10磅 )。
4.
失業。
5.
化妝太濃。
6.
言語不文雅,高分貝或聲音沙啞。
7.
憂鬱的個性。
8.
挑惕男士的引導或跳舞方式。
9.
裝腔作勢,口才不佳。
10.
愛嘮叨。


90%以上被訪談的男士均表示,他們覺得願意並有興趣聽別人傾訴的女士,令人覺得容易親近,並且男士們也樂於稱讚他們的舞技、才華與容貌。多數男士喜歡女士在舞場與他們輕俏的共舞,但不喜歡她們共舞時虛情假意,一離開舞場就不理他們了。75%男士不喜歡與他們共舞的女士留很長的指甲,80%男士以跳新舞步為樂趣,也喜歡幫助他的舞伴上課學舞或一起討論舞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彬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