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彬軒&葉翠薇師生表演~倫巴100.6.25於台南富霖餐廳


  

   74年退伍找工作非常的難、徵一個送貨員、應徵者多達40人,於是我從事過短暫的保險業務.食品業務專員.嬰兒用品業專。更兼過電玩.大家樂跑腿.社交舞教師~~。我也跑去算命!算命師告訴我:這是老師命.要過50才會好命~於是我去考學校教官,15人應試.2人落榜!我是落榜者其中之ㄧ.夠遜吧!事後才知道沒開後門。笨!


 


   玩票性的國際標準舞竟成了我的事業,所以我也真順勢成了"老師"。算命師的"老師命早就實現了;【過50才會好命】會應驗出現嗎?不是很相信命運的我.現在倒是很期待我的命運!一路走來我一直以「ㄧ分耕耘、ㄧ分收穫」為處事原則。有人一分耕耘卻有五分的收穫!那是他們的福份較多!但福份也有用完的時候。比賽場經常有人在製造成績,那是在消耗福份!福份用完了呢?我不相信用不完!


 


   人的思緒.事業.生命皆有起伏,如同摩登舞般有時在上.有時在下,當在高峰時視線總是空的,很容易目中無人、等他下降在低處時才恍然看到高處。絕對不要讓它到來.人生沒有多少次的起伏.或許有兩次.三次.也許只有一次的機會。常聽到「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要~~,年紀大了要不然~~」,這些等於放馬後炮!替自己找藉口放棄的理由!等於替自己宣佈死刑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彬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