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1在屏東潮州

 

屏光杯的賽場上。

 

一位半資深的中年選手跑來

 

問我:黃老師.你職A摩登跳幾年了?

 

我十幾年前出來跳就看你跳職A

 

現在看到你還是在跳???

 

84年底開始跨組跳職A迄今

 

算算17年了

 

期間85年因車禍休賽1年,

 

車禍以後就較不積極參賽

 

(台灣的大小比賽開始多了)

 

但也沒間斷。

 

師父及諸多同儕都問我.

 

怎麼現在還在比。

 

我有責任及使命在,

 

責任與使命完成前.

 

我會持續的跳……

 

我的使命..

 

容我保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彬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