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介&如萍結婚誌囍  (95)

俊男美女一直是我的最愛題材

6 (40)

 

很多人問我:黃老你怎麼那麼會照相。

聽我道來~

    自國中起.當同學要要出門郊遊.旅行時,我會省吃儉用的租一台相機.在旅程中把點點滴滴記錄下來。國二利用暑假打工買了一台的照相機。直到復興崗官校畢業下部隊的第二個月發饗時(薪水),我用了一個半月的軍官薪水買了第一台單眼相機。部隊駐防在東海岸的成功.三仙台.石雨傘.石梯港..東海岸的美景,之後又轉駐在花蓮三棧.太魯閣,台中港.綠島.高雄茄萣.屏東恆春五年海防軍旅買了三台單眼相機。所以退伍時…哈哈..沒存款。

    79年專業投入了國標舞的世界.也用了三部的攝影機記錄我的國標生活。看到比賽場上拍照老師曾經也是會手癢癢的。十幾年前單眼相機數位化時也再次衝動過.當時也是數位單眼最貴時(還好也沒時間投入)。三年多前看數位單眼價廉了.在大賣場臨時起意買了一台雙鏡單眼。剛開始還是都以自動模式拍攝為主。數位相機和二十幾年前的機械機實在還得花時間去謀合。我們這個年代的愛攝者幾乎都被數位化的演進給打敗了。慶幸的是我還能和現代的3C產品接軌,才不至於被淘汰掉。當然~順手了以後.器材也會慢慢的提升了...第三台高階單眼機身+鏡頭+神燈入手了..慢慢地步入深坑中…所以好作品收費中。

 

在攝影的領域中

我只是業餘的愛攝者。

國標舞才是我的專業..

再次提醒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彬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