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7782_637230749648353_467034765_o

圖中相片是目前老邊拍攝中最滿意的照片。

老編心目中的超優質舞蹈照片迄今都還沒拍到過。

FB上國標舞的攝影作品。作者都會在作品打上浮水印及聯絡方式,如果您喜歡他們的作品可以直接與作者聯繫。攝影作者有的會為您洗出實體相片或是給您相片電子原始檔案”(簡稱原檔)讓您自行應用,想洗多少實體相片.放大擺設.商業使用皆可。費用多寡視作者設定。

  老編自己是個專業國標舞教師.同時也喜歡攝影,一張好的舞蹈照片.它保證是您將來最美麗.最無價的回憶!老編從事舞蹈工作近三十年來,只要有比賽或表演都會從攝影者取得照片儲存。

  當下手機普及.生活相片垂手可得,但是一張喜歡的舞蹈照片是手機無法辦到的。它必須有較專業的設備加專精的技能才能辦到。尤其是攝影者拍完後得耗時.耗力的後製工作才能完成,切勿把它當手機照相般的簡單。

 

老編喜歡把舞蹈照片分三級

1.生活普遍級:生活照與定點型:此種相片較能輕易取得。

2.生動中階級:移動少轉型:需要有追焦功能相機才能取得。

3.燦麗高階級:快速移動旋轉型:最難取得的相片.甚至跳一輩子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彬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