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參加過比賽、表演,舞能跳得好?」


那是不可能的!


這句話我對學員叨叨唸了二十幾年,


相對的、


參加場次越多舞就跳的越好。


不是嗎?


因為參加比賽、表演,練舞就會積極,


練舞積極舞蹈自然好。


別告訴我


「我自己慢慢練就好」,


這句話適用小孩子、不適合成人。


在國內舞蹈界還找不到這樣的人。


也別告訴我妳要當第一個。


也就因為這樣的心態、時間一天一天過、


等到自己察覺了,又多了一個後悔的人。


如果我能早一點~~~唉!唉!唉!


後悔的人都是如此產生的。


當然囉!


如果您是運動運動、玩玩的就不必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彬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