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運動舞蹈委員會100年丙級教練講習,在總複習與考試中,講習成員對舞步與音樂的關係、幾乎有八成學員不于重視的。音樂的快與慢全然不與理會、只知道足步的跳法、節拍不對也可以跳,太神奇了。在100.05.21音樂在舞蹈中也要分級~99.07.17想成為頂尖舞者、音樂是一門必修課程~二文中所提音樂對舞蹈的重要性,切勿敷衍它。日後當教練才不至於做錯誤的示範。


 


    考前一女選手學員、練習時因重心不穩跌倒、跌傷了手肘.幾分鐘後馬上紅腫(應有骨頭移位或裂傷)、還好她有以手做防護、跌傷腰或臀就不妙了。她還是忍著痛楚堅持要完成考試再去看醫生,考試時我只要她跳幾步就好、她堅持要完成整段組步。姑且不看她的舞蹈實力如何?看她對學習考試的精神就夠了,也因為她的堅持與毅力、我給了最高分。實際的事實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彬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