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雯雯.華華.微微.芳芳

 


  和雯雯.微微.華華.芳芳.香香一行六人南下高雄鳳山。鳳山這個軍事學校的搖籃之地已有31年沒有繞進來過!69年在陸軍官校代訓時,鳳山還是個不起眼的小鎮市,就因有陸官.步校.中正預校它繁榮了。去年溫理事長琍筑和林佳勳老師的熱情邀約,因事不克參予,今年當然來囉!
溫理事長和林佳勳老師幾乎把南..屏的國標舞人士匯合了在~這場南台灣舞蹈盛事。




  和郁芳的五首摩登舞師生對抗,如雯五首的巨星摩登舞對抗,最後和翠薇三首的拉丁舞對抗。哈!今天有連跳了13首。寶香第一次參與舞蹈活動直呼讚!華華今天當總務。晚會主秀請來目前台灣新生代中十項排名第一的葉佳霖&孫綺表演摩登拉丁十種舞。南台灣的觀眾對這兩位舞蹈新秀還陌生。我也雞婆的幫他倆介紹,可是我把孫綺給說老了,他才高三.我老是跟人說是大二,孫姑娘歹勢啦
孫姑娘但願你能看到我的道歉。哎呀!我會不會得老人痴呆啊!看來我不適合當播音員。

 



  晚會中最令人敬佩的是國寶級摩登舞對抗,高齡84的大大師弟李惠堂&徐月英兩人,他倆竟跳完五首摩登舞的曲子,不得不令人敬佩。84歲跳五首摩登舞~移動性很好的。另一對楊伊三&呂錦蘭十幾年前也是比賽場的老將,對他們的精神不得不肅然起敬!我也常期勉自己要跳到70!看來得上修至80歲了!!應該85歲。但願85歲還能表演~

 


 

 

                 如雯五首的巨星摩登舞對抗

 

 

 



               翠薇三首的拉丁舞對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彬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