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琲淳&軒軒於佳里幸福約定簡餐


 


 


   
小琲淳在國標舞的亮麗表現是眾人所羨!大家都只看到小琲淳的可愛面,卻看不到背後栽培她的陳爸爸&陳媽媽才是幕後功臣.推手。小琲淳從小ㄧ96.11.6開始學國標.都是爸媽親自接送上下課。淳媽總是會在教室等她下課再回去,淳爸較少言語.總會獨自ㄧ人在樓下等到下課再接回小孩。在比賽場經常看到他們兩個忙這忙那的到處張羅!如此也快五年了,天下父母心啊!父母如此用心的把小孩交給我訓練,這近五年來我沒有讓他們失望!在國標舞的領域中.還好總算對得起人家。收人都少酬勞.給多少的報酬才是王道。

 


 
小琲淳101.01.01ㄧ大早要回外婆家(星加坡)開學了。50天的假期結束了。下個學期回來再好好的加油喔~下個學期回來可是要完成中級的五項摩登的課程喔!(先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彬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