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81A5190  

 2016台南市舞蹈職業工會聯誼舞會
攝影:林治政105.7.24
— ──和蔡如雯,在玄饌海鮮宴會館

 

   從舞後攝影進入第4年加上軍旅4年加總也玩了8年,大家都大師長大師短稱呼,多玩大家幾年的相機.拍出來的照片當然看了舒服些!相片的確很容易看的出美與醜,但.高階的攝影學也是無止境的。攝影是我的喜好。

   70年8月第一次在台東教原住民跳傳統土風舞迄今已35年。從事專業國標舞蹈教學工作今年邁入第25年。從事專業國標舞後沒有假日.沒有旅遊.沒有休閒。眼睛張開只有花錢的上課練舞&賺錢的上課和自練,假日不是比賽就是再進修,別人練五項.我們練十項,我們的學費支出和練舞時數都要別人的兩倍以上。

當下社區團體班當道。已把術有專精的專業國標舞拋之於外。國標舞老師真有那麼好當!最近網路經常出現一句話{選錯老師很快讓你進復健科}。這不就是我多年來在部落格中一直呼籲的事。

    奉勸諸君:別賠了健康又損腳。將來再多的錢也買不回您現在正在折損的健康。別再一直重複的折損健康的行為。想多知道為什麼?請到我部落格中找答案。

信者得之,不信者請一笑置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彬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