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_20150412_020

台南市舞蹈職業工會-東埔溫泉兩日遊.南投縣信義鄉坪瀨之琉璃光的橋..
這個位置可把兩座吊橋盡收眼底攝影:陳燦齡104.4.12— 在坪瀨琉璃光的橋

 

 

   重拾相機拍照近三年

 

獲蠻多好友.舞友們的好評。

 

在下在此銘謝!!

 

起因是年輕時在部隊職務所需.

 

攝影存證是必要業務.

 

因此結下多年的攝影情緣。

 

年輕時在部隊裡.

 

攝影成了我的閒暇玩意,

 

二十幾年前踏入國標界後

 

即無暇再玩。

 

其實,

 

我也忍了十幾年.

 

.等數位相機平價化才買。

 

在攝影方面.

 

論技術.配備,

 

我屬新人.

 

業餘組的層次,

 

千萬別叫我攝影大師。

 

被專業攝影聽到會笑掉大牙的。

 

拜託!拜託!

 

 

  國標舞蹈才是

 

我用心鑽研二十幾年的專業專長。

 

國際標準舞從

 

學習.比賽.考試.藝術表演到從事教學,

 

每一個階段都須用心.盡心去實行。

 

尤其在教學上才是一們大學問。

 

一般人都認為會跳國標舞就會教。

 

跳得好的就比較會教?

 

不盡然是。

 

真的優質教練

 

不是學習者看得出來的,

 

更何況是一般旁觀者。

 

我經常跟學員說:

 

老師的教學模式和

 

你想的是一樣的話,

 

那就不用花錢來找老師了.

 

自己練.自己學就好了。

 

 

   玩了幾年的相機.

 

照的相片是相片比一般人

 

照的是好一點,

 

大家就叫我大師。

 

我的相片在攝影師眼下

 

只是一張相片,

 

在普羅大眾的眼裡卻是高檔作品。

 

不同層次的人.

 

看一張相片總有不同的看法。

 

現在手機照相太普遍了.

 

單眼相機有較多的功能.

 

拍出來的相片當然會好一點點。

 

 

   相片…

 

大家都很容易一眼看到好壞。

 

雙人式的國標舞蹈教學

 

不同於單人式舞蹈...

 

決不可能看的到.

 

看得懂的。

 

好的教學模式

 

總是跌破舞者的眼鏡,

 

衝擊舞者的想法.

 

因而被舞者排斥它。

 

看圖說故事的教學方法

 

卻反受到學習者的歡迎。

 

我只能說:

 

想學雙人式的國標舞

 

要比一般單人式舞蹈努力三倍以上,

 

如果只是想學會就好.

 

那太簡單了,

 

會跳的人就可以教你了。

 

問題是:

 

所謂的會跳!

 

是真的會還是自己覺得會而已。

 

因為現在太多的土風舞社團

 

都轉型為國標舞社團了,

 

到底是土風舞式國標?

 

還是真正的國標舞?

 

您分得清楚嗎?

 

  還是那句老話:

 

學好國際標準舞一定要找專業

 

玩攝影要花錢!

 

學國標更需花錢。

 

千萬不要有不花錢

 

能學好國標舞的心態。

 

如不需花錢就能學好國標舞,

 

那所有花錢學國標舞的

 

老師們都是笨蛋.

 

只有你最聰明。

 

 

   有人曾建議我從事攝影,

 

那..

 

那實在是太…

 

太對不起…

 

我用心投入二十幾年的

 

國標舞專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彬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