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


嘉義一個學員、


因為交通問題而無法來此上課,


選擇就近的教室上課。


每次見面總還會虛寒問好、


我常會問她:


「什麼時出場表演啊!」


她總是回答:


等我練好一點再說吧!,


就這樣日復一日、一年、兩年三年過了。


她還是一樣的答案:


「等我練好一點再說吧!」。


最後我告訴她:


等你練好!我看得等下輩子了,


這輩子要出場表演、難了。


她笑著後回答:是喔!


真的ㄟ,好像愈來愈不敢ㄟ。


 


此現象


幾乎是每個練舞者的心態,


總是要等練好一點再說,


說著說著一年、兩年三年過了還在等好點再說。


 


記住!


有機會出場表演或比賽別猶豫,


跨出您的第一步就是成功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彬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