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春節會員新春團拜聯誼餐會,今年因縣市合併了得輪我當執行長了,和往年一樣匯集大台南各舞蹈教室、團體齊聚一堂,讓各個教室、團體把一年的學習成果共同展現、一起觀摩切磋。今年參加團體舞表演計六團82人,業餘、職業對抗選手計54對,貴賓、師生表演對抗15對盛況空前。今年最大的缺失在DJ音樂的控管不佳,我已花了半天的時間把音樂排好順序、還是出現問題。對不起大家!鞠躬!對不起?我會在會議中檢討,明年不再發生。

有人建議辦摸彩活動:以前辦過但太費時間、所以幾年前就取消了。


    教室一同往年一樣,帶著小瓊瓊、小芳芳、小富米做師生表演、師生對抗、職業對抗,一場下來連跳了九首舞曲,會場的美食吃不了幾口、回到家肚子餓扁了~

 

 

          小芳芳師生表演


 

    小瓊瓊師生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彬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