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點半起大早與小芳芳、小富米到嘉義和大家會合出發~台北小巨蛋。趕九點以前到達,車上顏國正&田麗琴已換好禮服、一下車就得比第一個場次。我和小富米還有一個小時可以準備、本想慢慢來的、卻被司儀的誤報場次害我們趕的手忙腳亂,害小富米手腳不聽使喚、渾身不對勁,不用說一定沒入圍(總得編些理由讓自己和小富米心裡好過點)。國內選手新一代輩出、光去年入圍的前六名得29歲以下、今年別提了。和小芳芳的師生賽在傍晚,今年來了四對外籍選手、在選手休息區看到他們身手矯健在熱身、心想又沒轍了,師生賽選六台灣只有入圍兩隊,只好明年再拼了。

 

    去年場內攝影管制甚嚴,今年雖說有管制卻沒有阻止,難得機會傻瓜相機撮合用了。這場素有黑池再現的比賽對國標舞迷而言的確為之瘋狂,小芳芳看的不是很懂,晚上的精彩層級似乎不是很吸引著她,小富米涉入國標舞較深看的是如癡如醉。國標愛好者、諸如這種場合有生之年一定要看,現場和錄影帶是完全不一樣的喔!回程中李榮吉老師在泰山休息站被放鴿子,大夥"聽完雨軒"後誤以為都上車了把李老師丟在休息站、車子直奔高速公路,還好有另一同回程的車子救了他。

 

 

     軒軒&小富米&小芳芳100.2.28台北小巨蛋

 

              小富米的新舞衣

 

 

 




 

                                                    摩登職業組世界前六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彬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