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富米的新舞衣


 

 

富米在練舞日記提到2/28的比賽雖沒入圍,

 

mark全都外籍裁判給的,

 

國內裁判沒給半個,

 

我問:妳怎麼知道?

 

富米:回來的時候我有把成績帶回來。

 

我說:妳怎麼給人撕成績。

 

富米:我想早上比的、晚上大家都離開了才帶走的應沒關係吧!

 

我說:那還好、絕對不可當下隨手撕走成績喔!


 

   仔細比對下(此次成績單上評審名字字體非常小)眼力夠才看得清楚嘿!真的耶!15個評審,所有mark全都是8個外籍評審給的耶,國內7個裁判眼光一致全部沒給半個.很嘔!也很扯吧!英籍評審長還4個mark全給,比賽雖沒入圍、但受到所有外籍評審的肯定夠了,值得安慰。 以所有mark推算、如國內評審也給同樣比例的mark、我們在入圍邊沿耶!再如某人人緣好一點(mark多一點點)嘿~我們入圍耶。唉!講爽的、在台灣的舞蹈環境像我這樣的個性是不可能的。還是乖乖的尊重評審的觀點,沒有受到大多數評審的肯定就是不及格,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彬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