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室幾則學員的對話:


小美上課前:我都不會跳.出去看別人都很會跳!


 

小芳下課後:小美的腳和基本動作很漂亮,

 

           小美微笑的看著小芳:拿阿有~


                      ***


小芳幾天前老是滴咕:~跳籠無啦.籠跳麥好。


小真看過小芳的表演帶:小芳妳好厲害喔!摩登五首舞對抗ㄟ.好厲害。


                     小芳微笑的看著小真:拿阿有~


小真:能和老師連跳五首的.只有妳和小米。這時小芳的微笑變成笑了。


                     ***


 

小薇看完自己的表演錄影:~(然後嘟著嘴.搖晃身體)人家都跳不好啦!


 

小美在旁:我最喜歡看小薇跳舞,她不管跳什麼舞都好看。


 

小薇微笑的看著小美: 拿阿有~都跳麥好。


 

                      ***


 

小芳看著小米練舞對我說:看小米練舞多有自信,每個動作都做的那麼好~


 

小薇在旁:妳都不知道。小米給老師苦毒最嚴重。


 

小米下來:我哪裡哪裡都做不好~氣死人了。


 

                       ***


 

我說話了:我要檢討了,我們教室的為什麼都那麼糟!

 

         個個沒自信.個個沒把握!


 

小美和著:上次看那個誰誰都自認為他很會跳!


 

         人家唱歌它們都上去跳舞!還自認為跳的很好!


 

         隨便跳都比他好!(這時鴉雀無聲.幾秒後轟然大笑)


小米:很多人都喜歡在舞會時教人家怎麼跳舞!都自認為自己很厲害!


 

小芳:那個誰都老是冷嘲著,你們都是老師級的不敢請你們跳。

 


      我又說了:別人修性如何不要管它,那是個人的行為。在我們教室.舞憨憨的練,別在乎練的好不好,要在乎練多少。舞的好與不好讓你自己的努力程度來決定。現在羨慕別人,來日你也是別人崇拜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彬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