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種的金鳳凰開了

 




  幾位資深教練上完Assoicate的摩登課程、想再次復習Assoicate拉丁的課程。ㄧ個剛考完Assoicate"新老師,很自豪的認為剛考過拉丁Assoicate,想續上教師級Member(Licentiate) 的摩登課程。我建議她再上ㄧ次拉丁,下次再循環上摩登教師級Member(Licentiate)。后~~123456不知天高地厚的菜鳥,還自以為~~她不知道在旁的幾位資深老師.個個早在十幾年前就考過了,我這個最資深的已經是第五次上這個課程!才剛考過Assoicate就跩個258萬,這樣的老師也有人學?還是考爽的!




  Technlque的課程.在國內幾乎都是職業選手退休後進修的項目,考試進修是為了讓自己更懂,清楚更多自己缺乏的資訊,不是挾考試展現自己的成就。也許是沒經過選手歷練的關係吧!個人一直認為:ㄧ個稱職的國標教師.必須經過職業選手的歷練及多層次Technlque課程的不斷洗禮。他才能在舞蹈界弭久不衰。





Technlque準教師級Assoicate、教師級Member(Licentiate)、院士級Fel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彬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