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名:桂葉黃梅

15年前花250元買了ㄧ棵可愛的米老鼠花


開花結子.培成小苗迄今已無數株了


終於知道它為什麼叫桂葉黃梅


它開黃花的時間很短~只一天


 




不要和不懂國標舞的人談國標,




如同你和非洲土著談中文一樣。




舞友問我:我帶某些女生跳國標.


                她們都不會跟我跳?




我回問:對方有沒有學呢?




舞友答:好像沒有。




我反問他:你太太會不會講日語?




舞友答:不會~




我再問:那你會不會派你太太去日本開會。




舞友無語!!!!!!!!!!




不是每個學國標舞的人就什麼都會!




那學國標舞就不用分層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彬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