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2

   小雯雯今天好多了.再不改善明天就出不了院。大家都儘量提早回家過年.五樓病房剩三個患者。因同事的例子(開完刀隔天可以開車).小雯雯失算了,個人體質不同.開刀恢復情況不同,別人如何!切勿論定。住院者身體虛弱儘量不去打擾.如臨出院前夕.很無聊的。中午接到電話.出院了~

100.01.21

   中午要上課前.我買了小雯雯喜歡的虱目魚粥給她吃,我說:我是醫院達人,巧的是.這間醫院16年來

自己及父母.親人在此醫療.我進出這醫院至少五百天次,傳達ㄧ些醫院的事項給醫院菜鳥的小雯雯。
下午小雯雯的妹婿和封華.翠薇.郁芳都去探望了。 我晚上又拿ㄧ個雪梨去!十點多小雯雯傷口突然劇痛!請護士打了止痛針後.我等點滴滴完.護士拔針後才離開~~。改制後的奇美醫院有些不一樣!~晚間九點護士才做第二次的巡房作護理工作。

平實上課對小雯雯雖有一點點嚴格~.這次小雯雯的"去膽"醫療確有不捨!這小妮子比我想像中的勇敢!



101.01.20

  小雯雯昨日住院.排訂今日要割膽(結石)手術~打聽了好久.最後選擇佳里奇美醫院院長執刀~昨晚看她ㄧ小女子.不想讓70老母操心~獨自ㄧ人住院檢查開刀.護士說她好勇敢~真的~她希望膽拿掉以後會ㄅㄧㄤˋ.ㄅㄧㄤˋ叫~祝福她~~~佳里奇美醫院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彬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