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台南市運動舞蹈委員會18週年慶~










:我已好久沒練舞了! 我好像已忘了如何跳國標舞!現在在勤練鋼琴,大提琴和樂理,鋼琴老師要我明年考皇家鋼琴七級!其實我只喜歡跳國標舞和只想成為黃老師心中的超級巨星..我不想成為真正的超級巨星..我只想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我要做我自己!!! 我回台灣一定要好好再練習!黃老師, 您一定要教我如何使用所謂的腹部核心力道!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腹部核心力道"ㄧ般指的是丹田.小腹。我喜歡用"元點"來形容。這個東西將來會慢慢加進去的.不用急著使用這種技巧.它~是慢慢形成的


 




:曾經有人教我作仰臥舉重(忘了名稱)練丹田ㄉ肌肉縮收...Jennifer Antonina Tan可試看看..腳及頭部不要舉高地面20公分..黃老師請問這種方式可行嗎??針對腹部肌肉縮收...





:只要能運作到小腹.臀的任何輔助動作都有幫助,最佳建議:人操之ㄧ~全身體趴在地上.四肢往上提.離地越高.時間越久越好.不斷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彬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